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7日,经管学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学期工作,部署下学期工作。

院长侯贵生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作出总结。他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在疫情防控、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半学年的工作,侯贵生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作出安排。侯贵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和谐发展”“健康工作”理念为引领,努力提升经管人的“归属感、幸福感、成就感”,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努力奋斗,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新学期工作,他强调,学院要以学校发展为依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体教职工密切配合,科学统筹,形成发展合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生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发展方向和目标,保障学院工作安排到位、有效进行,同时有利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凝聚思想、达成共识,为学院的新发展、新跨越贡献力量!(通讯员:霍梦茹 王新宇;摄影:潘伊若)


发布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