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梦想启航,专业助力——经管学院各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的感知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让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认识,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自身发展目标,经管学院各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入学教育课。

专业认知教育课上,各系系主任及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习计划及后续课程安排,并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主动与老师交流,认真学习,汲取知识,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打好专业基础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认知课上老师们还就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老师们从专业角度出发,通过自身和同学们发展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认知课,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第一任务,积极参加竞赛,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为更优秀的人

物流21-1班新生杨雨涵分享自己听完课的收获时谈到:“大学的课堂和老师让我耳目一新,老师们用深入浅出的例子,让我对物流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期待跟随老师们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为自己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加油!”

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的开展,促进了21级新生与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2021级的经管学子能够更加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