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9月25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全院学生在J6及J14共同观看了本次大会的直播盛况

浪潮集团副总裁、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999级校友王晓文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母校70岁华诞。能够现场参加校庆活动,感到很荣幸、很激动。”“砥砺奋进70载,凝心聚力谱新篇”。刚才我们一起回顾了母校7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为母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自豪、感到振奋。”

经管学院会计1993级校友、经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秘书长于锡金参加完庆祝大会后表示:“再次回到学校,参加建校七十周年的庆典,倍感荣幸,有幸以校友的身份见证山科大如今的成就和辉煌,再次和很多老校友新校友们一起聚会,心情非常激动,母校的培养给了我们发展的动力和平台,支持着我们前进在与国家共发展,与母校共进步的道路上,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持勇攀高峰的精神,继续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绩报效母校。

大一新生金融21-2班的袁圆收看完庆祝大会后十分激动:“昨天朋友圈已经被灯光秀的照片刷屏,今天看完直播,再次为自己成为一名山科人感到骄傲自豪,山科70年的辉煌历程和奋斗史激励着每一位山科人!我们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学有所成!”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经管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秉持惟真求新校训,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学校的明天续写新的辉煌!(通讯员:霍梦茹 吴泽政 牛馨仪 王慧洁)

42E52





发布日期: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