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11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庄兴华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上罗书记讲话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及《文明校园创建知识学习资料》,安排部署广泛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倡议活动、志愿服务、卫生扫除和集中宣传等“五个一”活动,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创建文明校园面临的形势,聚焦文明校园目标,紧扣“六个好”总体标准,鼓足“争”的劲头,进一步完善基础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增强师生责任感,攻坚克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争创文明校园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大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力争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加强学院规范化管理,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发布日期: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