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进行中丨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卫生环境,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11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室研习室及学院部分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针对各场所的用电安全、卫生情况以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检查组一一指出,希望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1721A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班干部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对J6教学区、学生公寓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和物品摆放。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文明校园。全院师生将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快文明校园的建设,为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霍梦茹 王丽;摄影:蒋丽萍)


发布日期: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