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5月10日,经管学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有才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有关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前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他还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总结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教育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加强教学课件的设计和提高质量;要注意课程思政建设,关心关爱学生学习和生活。院长侯贵生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全面分析把握本次评估的特点、重点和内涵;要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意义,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使学院工作再上档次。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近期关于专项督查和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疫情防控、安全和廉政风险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及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师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通讯员:陈照志)


发布日期: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