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赴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610日,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院团委书记江谭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华宏壮等一行4人赴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人力总监王晓辉、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彦明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山东区域中心副总经理游昌得对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生产车间,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范围等。

庄兴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双向沟通。

高一丹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会持续强化校企合作,依托专业特色,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企业培养人才。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通讯员:华宏壮)


发布日期: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