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通知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深入学习。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党委班子成员要根据上级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谋划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抓好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发布日期: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