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收支报告,听取了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

院长侯贵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戮力同心 奋发进取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学院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专业建设及教学水平显著提升,科研与研究生培养有所突破,学科建设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岗位晋升和考核制度更加完善,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更加完善,服务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党建工作持续加强。2023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围绕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学院工会主席高一丹对双代会代表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代表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牛成亮)


发布日期: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