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媚一行来访

5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媚团委书记耿赛辅导员刘雪玲孙希玲一行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院长侯贵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辅导员曲长胜陪同参会。

侯贵生对孙明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孙明媚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在党建、育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果。

庄兴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党建工作案例,分享了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的有关做法和经验。

高一丹对学工队伍建设情况,学团工作的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曲长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支持鼓励师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竞赛的相关政策,分享了学院发挥经管类专业优势,在竞赛参与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与会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两个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