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习近平经济思想共学共讲”系列活动第二期交流研讨

5月30日,经管学院举办“习近平经济思想共学共讲”系列活动第二期,学院师生代表赴青岛喜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并邀请喜海投资控股集团创始总裁兼管理合伙人董效飞开展交流研讨。

董效飞围绕“新时代下实体企业的投融资要点”,从新时代下实体企业的发展机遇、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实体企业的投融资要点、产业链投资的喜海模式等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等会议及考察讲话精神,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及喜海投资实际案例等做专题分享,与会师生就实体企业投融资、经管专业实践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习近平经济思想共学共讲”系列活动进支部、进系部,以专业特色为导向,结合企业实践,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丰富学习形式、充实学习内容。


发布日期: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