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为工商管理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侯贵生为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讲授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侯贵生的党课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国家、社会、企业及学校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人的全面发展”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重点内容展开。

侯贵生表示,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深化国企改革”是重要一环。他指出了在深化国企改革中存在的管理方式、决策科学、利益分配及公平公正等深层次问题,立足于学院发展、教师实际,深入讲述了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统筹高等教育持续创新、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高质量生活品质提升等重点性问题。

侯贵生强调教师要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重视共享发展和社会公平正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探索更适合中国式教育现代化道路贡献中国智慧。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表示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实践中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韩帅)



为工商管理系讲党课现场


发布日期: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