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共享学术研讨室的通知

为更好服务师生,营造良好学术氛围,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现将学院部分会议室、接待室、小型报告厅纳入共享资源,便于教职工开展学术交流、教研活动、党支部学习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研讨室用途

首先满足各系各党支部教研、学术交流、学习等集体活动需求,在此基础上,教师可以预约用于指导研究生、接待访客、业务交流等与工作有关的其它用途。

二、研讨室基本情况

会议桌型:J6-101、J6-255、J6-307、J6-401

接待室型:J6-313

报告厅型:J6-217、J6-317、J6-417。

小型讨论室可容纳10-20人,报告厅可容纳35-50人以内。

三、使用流程

1.使用人登录金山文档查看可借用时间并预约登记,登记格式:系部+姓名+事项+联系方式,如:金融系张三研究生读书会138***。

2.使用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管理人员。

3.管理人员根据使用人预约时间,将该时段门锁密码发借用人。

4.借用人在借用时间凭密码锁进入房间。

研讨室实行预约制,借用人需在预约时间内使用,非预约不得使用,以避免冲突。借用人负责好借用时段管理工作,爱护公物,保持卫生,离开时请关灯、锁门。讨论室管理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和与维护。

管理联系人:张芹  联系电话:86057023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2日


发布日期: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