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new)ACCA(国际特许注册会计师)周末班招生简章

一、ACCA简介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成立于1904年,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是财务领域的高级认证,国内称之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其资格被誉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为全球179多个国家的227,000+名会员及544,000+名学员提供支持, ACCA通过全球110个办公室,以及全球超过7,571家认可雇主,为财会人才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

二、ACCA周末班

ACCA是目前国内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国际财经执业认证,同时也是通往国外大学的快速路径。ACCA目前已在中国180余所一本及以上高校设有“ACCA方向班”,在众多高校开展“ACCA周末班”,为各高校承担起向社会企业输送高级财经精英的神圣使命。

三、就读 ACCA 周末班的优势

1.国内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格认证的结合,不仅可以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ACCA课程全球考试合格后可获得ACCA各阶段证书及ACCA准会员资格

2.可直接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通过 F1-F9 的考试);

3.获得ACCA会员资格证书,可免试攻读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及由英国17所一流高校组成的英国大学联合会(NCUK)硕士直升的机会和美国诸多大学硕士直升的机会;

4.留学加分,可申请更优质海外学府及王牌专业,其中ACCA SBL(战略商业领袖)科目被香港大学商学院列为会计学硕士必修科目;

5.享受 ACCA 向其认可雇主推荐就业的机会。

四、ACCA 课程体系

ACCA周末班课程包含专业的会计技能及财务管理等高级财务管理者必备的技能知识。ACCA周末班专业拓展课程如下:

F1:会计师与企业(英语)

Accountant in Business(Engllish)

F2:Management Accounting(管理会计)

F3:Financial Accounting(财务会计)

F4: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公司法与商法)

F5:Performance Management(业绩管理)

F6:Taxation(税务)

F7:Financial Reporting(财务报告)

F8:Audit and Assurance(审计与鉴证)

F9: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


五、证书获得:

山东科技大学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通过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
    ACCA初级商业会计证书(通过前3门)
    ACCA高级商业会计证书(通过前9门)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认证证书13门全部通过)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学士学位(通过前9门后即可申请)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硕士学位13门全部通过后即可申请)

六、学习费用

ACCA周末班学制四年,报名录取同学每学年除了正常缴纳本专业学费外,还要:

1.前九门学费共计3.3万元学费用于ACCA教学设施和教学组织以及相关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

2.教材收费,按每年教材价格由学生自愿购买教材。教材可由ACCA周末班教务团队组织预订。

3.录取后ACCA相关注册和考试费用由ACCA 英国总部直接统一向学生收取。

七、报名咨询

1.招生对象:英语良好,有志于从事金融财会的在校学生。

2.报名方式:有意参加ACCA周末班的学生,请直接电话咨询。

3.咨询电话:15705321515马老师

4.咨询地址: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20办公室。

(咨询微信号)


                          青岛市现代职业发展研究院

2021年8月30日


ACCA知识拓展

青岛市现代职业发展研究院是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发起成立,联合众多高校专家、行业翘楚共同参与的人才职业发展共享平台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究机构。青岛市现代职业发展研究院是ACCA 和IMA 公会在山东地区的战略合作单位和授权培训机构,在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设有ACCA 和CMA 的考点,可为学员考试提供优质服务。

ACCA学员就业方向

ACCA受到雇主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包括通信科技、生产制造、快消零售、金融服务、新能源、公共事业以及专业会计师事务所等行业,为财会人才的职业发展提供高品质支持。ACCA会员从事财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ACCA认可雇主企业会给予公司职员报考ACCA考试费用和带薪休假参加考试等支持,还会对ACCA会员/学员优先录用,其中主要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

认可雇主及职业发展

ACCA受到雇主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全球已超过8,500家认可雇主,中国内地超过800家企业加入“ACCA认可雇主计划”,阿里巴巴、香港汇丰银行、华为、安利、上汽集团、中国平安、立信、可口可乐、美地、飞利浦、春秋航空、德勤、PWC等都是ACCA的认可雇主企业,优先录用ACCA持证人员。ACCA每年都会举办“ACCA职业发展日”,每次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为ACCA学员/会员开设专场招聘会。ACCA召集了包括毕马威、普华永道、安永、德勤、立信等国内外著名专业会计师事务所,以及百度、联想、奥美、ABB、COSTA和联邦快递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加盟,为求职者带来会计、金融和财务管理等相关职位和与名企HR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证书样本


发布日期: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