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联系和沟通,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建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现将2022年半年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1.学院领导轮流接待师生员工,听取对学院改革发展、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

2.学院领导接待日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5:00-17:00,学院领导轮流接待(见附件1)。教职工接待时间为15:00-16:00,学生接待时间为16:00-17:00

3. 接待日优先安排接待已预约的师生员工。师生员工可填写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2),提前1个工作日提交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地点:J6-306,电话:86057035

4.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有关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附件:1.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

      2.学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


发布日期: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