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7月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研究生毕业答辩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最重要环节之一,是研究生学习成果的最终体现。为了顺利圆满地完成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工作,按照学校规定,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76日 14:15 —— 18:00

2. 地点: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  

一组:J6—309    二组:J6—417     三组:J6—307  第四组:J6—5号机房

3.答辩程序:

14:00召开预备会议布置答辩注意事项;由导师介绍学生学习情况;审核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答辩相关材料是否齐全,决定是否允许学生答辩。

⑵ 开始答辩,答辩学生必须在10分钟内完成阐述,要求语言简洁,重点突出。

⑶ 答辩采用流水形式,前一个答辩学生准备问题,后一个学生进行阐述论文,接受提问,然后前一个答辩学生回答问题,交错进行。

⑷ 答辩委员会成员主要在论文选题、研究方法、论文结构、论文规范性、摘要、创新点、结论、文献质量与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⑸ 学生答辩完成后,学生回避,由答辩委员会统一投票,计算得分审查答辩决议并通过,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完成答辩。

(6) 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会成员的建议,进一步修改硕士学位论文,并提交论文修改说明。

4.答辩委员会组成及学生分组

第一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王志    腾讯会议ID:172-339-094  

成员:侯贵生 陈会英 侯艳辉  郭令秀兼秘书

学生:高宏   李萌   马守轮   牛蒙蒙   逄晓洁   曲秋璇   孙慧   孙靖凯   王侃   李卓然   孙晓蕾   薛婷月 (12)

第二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陈志军      腾讯会议ID:938-356-289

成员:辛宝贵   周衍平  张月玲   姜秀娟(兼秘书)

学生:高德轩   梁俊薇   刘玉娟  吴俊飞  杨淑柠   郭庆智   郭晓倩   刘芳菡  王奇 张菡  张腾腾  赵婧雅   刘燕  (13)

第三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李金克     腾讯会议ID:779-126-335

成员:马有才 王松  赵峰  花双莲(兼秘书)

学生:刘旭   孟竹惠   苏洁   王照芳   于飞   张宗荣   赵淑慧   窦志   姜晓燕   李梦迪   李文博   吕锦秀   吴婷婷 (13)

答辩委员会

主席:高峰      腾讯会议ID:934-241-392

成员:杨磊   李洪伟   孙江永  付莉(兼秘书)

学生:谷雨  孔斐   李强  刘姿秀   王远惠   吴斌   辛娜   周磊  朱凯悦  刘奕彤  吕英杰   王菲   张菲菲  (13)


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      

202275日        


发布日期: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