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研究生毕业答辩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最重要环节之一,是研究生学习成果的最终体现。为了顺利圆满地完成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工作,按照学校规定,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5月26

2. 地点: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  

第一组:J6—309      第二组:J6—217       第三组:J6—317  

第四组:J6—417      第五组:J6—5号机房   第六组:J6—6号机房

3.答辩程序:

⑴ 上午8:00 召开预备会议,布置答辩注意事项;由导师介绍学生学习情况;审核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答辩相关材料是否齐全,决定是否允许学生答辩。

⑵ 开始答辩,答辩学生必须在10分钟内完成阐述,要求语言简洁,重点突出。

⑶ 答辩采用流水形式,前一个答辩学生准备问题,后一个学生进行阐述论文,接受提问,然后前一个答辩学生回答问题,交错进行。

⑷ 答辩委员会成员主要在论文选题、研究方法、论文结构、论文规范性、摘要、创新点、结论、文献质量与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⑸ 学生答辩完成后,学生回避,由答辩委员会统一投票,计算得分,审查答辩决议并通过,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完成答辩。

(6) 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会成员的建议,进一步修改硕士学位论文,并提交论文修改说明。

4.答辩委员会组成及学生分组

5月26 上午

第一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李树超(青岛农业大学)        

成员:侯贵生 马媛 孟文强 马风涛(兼秘书)

学生:陈维宇 刘丽 戚周洁 涂飞宇 王迪 王倩 王燕 肖怡君 杨梦洁 杨晓晗 张乐 赵佳汇 管敏

(13)

第二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刘丙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成员:饶卫振 李平 李芳 杨磊 刘超(兼秘书)

学生:郭倩茹 李莉 王天潇 李晓楠 徐雅静 林雨 刘运佳 路兴政 孟帆 尚宣汝 邵健 张昊 王加凤

(13)

第三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杨成文(青岛理工大学)

成员:李洪伟 张月玲 马红 郭令秀(兼秘书)

学生:韩群 贾明 刘静宜 刘瑞青 吴婷 于寅健 翟伟娜 仲俊静 齐春燕 罗子娴 王秋霞 玄子伟 李琳琳

(13)

第四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王曙光(青岛理工大学)

成员:辛宝贵 孟科学 张建刚 赵峰 武传宝(兼秘书)

学生:蒋金雨 赵亚楠 张志欣 孙广斌 王文栋 刘校君 高旭 林蓓萱 孔文凤 张鑫 包龙杰 李丰娟 颜梓华

(13)

第五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丁黎黎(中国海洋大学)

成员:马有才 陈会英 张杰 姜秀娟 于晓燕(兼秘书)

学生:王浩宇 赵瞳瞳 陈月 张立杰 谭皓璇 尚鹿鸣 万凯迪 王鑫 徐洋 王慧 生华 唐正 王雪丹

(13)

第六组 答辩委员会

主席:徐小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成员:王炳成 周衍平 李堂军 侯艳辉 姜涛(兼秘书)

学生:王菁 王淑欣 朱晓明 王玉洁 徐梦真 徐艳 于晓晴 袁露霞 孙峄 张静 张丽 李淑琪 赵悦

(13)





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

20235月24


发布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