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通识教育选修课说课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适应学分制教学要求,提高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申报(报备)山东科技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院于9月18日下午在J14-103教室组织了新申报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说课评议活动。学院教学督导周衍平、任一鑫、金伟、李芳、周长红、聂国栋老师参与了本次说课评议。

本次说课评议活动由学院督导周衍平教授主持。说课环节中课程负责人讲解条理清晰,课件制作精良,教育理论知识详实丰富,教学设计新颖有趣,教改思路有理有据,充分体现了教改新理念、新思路,表现了良好的理论素养、教学设计能力和教育教研能力说课环节后,各位督导老师在教学结构设计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评议和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教师备课质量和自身素质,提高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发布日期: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