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学团队、教改项目建设启动会议召开

为做好专业建设培育优秀教学团队,促进教改研究,经管学院教学团队、教改项目建设启动会于2021年12月31日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院长侯贵生、党委书记庄兴华、教学副院长马有才及各获批项目负责人、团队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教科办主任郝阳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学副院长马有才首先介绍了本年度项目立项情况,并对后续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思考。接着院长侯贵生作了讲话,他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鼓励全院教师将本科教学和科研结合,加强教学研究和改革,为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之后,教学团队项目负责人代表韩帅老师和教改项目负责人代表王滋承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她们表示,将以本次教学项目研究作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本科教学研究和教改成果的转化。最后,党委书记庄兴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教师要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要通过校级教学项目建设,将教学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本次教学团队、教改项目建设,将会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教科办供稿



发布日期: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