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财政与投资系举办“系主任面对面”交流会

为解答17级学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疑惑,给予同学们坚定的信心和科学的指导,引领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近日,经管学院财政与投资系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系主任面对面交流会”。财政投资系系主任周衍平教授作为主讲人,17级财政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衍平教授指出,大学生在毕业之际大体有考研、考公、出国、工作四个发展方向。在仔细分析今年毕业生保研考研的情况后,他提醒同学们报考学校时应结合自身能力,要选择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学校。周衍平教授结合实时,他强调高校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新常态对人才需求量的增多等问题导致了“考研热”现象。在考研压力越来越大的背景下,他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之路。

受邀的学长学姐们就考研、考公、保研及就业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准了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就业的热情,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