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理清未来发展方向,近期,辅导员范文洁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大四的规划展开,分为就业、考研、考公(青选计划)等方面进行。会上,范文洁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报考情况和录取情况,叮嘱考研的同学切忌盲目跟风,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了解招录比、初试复试比例、笔试面试比例等详细信息,同时可以做“就业、考研”两手抓的准备。针对就业意向的同学,可以适当参加暑期实习,可以积累经验提前拿到录用offer。同时,范文洁讲解了秋招、春招以及校招、社招的区别,鼓励同学们提前准备简历,了解具体的职业和岗位,重点关注秋招。范老师针对考公、保研、出国、创业等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做出职业规划和选择。会上,范文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为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