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观看纪录片《同心战疫》

9月9日,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疫情常态化下防控意识,掌握防疫知识,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在学院楼会议室观看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

在纪录片中,医护工作者们以精湛医术和仁爱之心,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逆行出征;无数党员干部、部队官兵、社区工作者冲锋在前,亿万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14亿中华儿女强大的凝聚力与深厚的家国情怀,给全体研究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无数的逆行者都是时代的楷模,他们是民的英雄,是学习的榜样。

本次组织集体观看《同心战疫》纪录片,是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的活动之一,通过观看节目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有利于研究生端正思想态度,树立正确的观念和意识,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通讯员:刘永龙摄影刘永龙)



发布日期: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