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二)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加深入的感知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让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认识,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自身发展目标,经管学院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会计专业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入学教育课。

会计系主任张咏梅教授介绍了会计学专业学习计划及后续课程安排,并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计专业的班主任付莉老师期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多与他人交流,吸取经验,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国贸专业班主任赵金凯老师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赵老师谈到:“同学们应以学习为第一任务,积极参加竞赛,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为更优秀的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会学习,更要学会做人、做事,做一个诚实守信且有主见的人。

新生见面会的开展,促进了20级新生与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2020级的经管学子能够更加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通讯员:黄硕;摄影:刘淑文)



发布日期: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