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月】经管学院举办朋辈讲坛第三期——励志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模范作用11月19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三期朋辈讲坛——励志奖学金经验分享会。本次朋辈讲坛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田清文、李坤、刘娟、张桂品担任主讲人。

分享会上,工商管理2018-2班的田清文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以及综测考评的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会计学2018-1班的李坤结合之前参加比赛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树立目标,拥抱更精彩的大学生活。物流管理2018-1班的刘娟从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方面谈到要协调好时间,坚定信念,勇登高峰。金融学2017-1班的张桂品分享了一些比赛经验,建议同学们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比赛,锻炼自己

本期励志奖学金经验分享会是经管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通讯员:陈玉双;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