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暖心宠爱!大波福利席卷而来 助力经管学子一“研”为定!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为鼓励2017级考研生树立信心,安心备考,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调整心态,经管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暖心宠爱,助力经管学子一“研”为定,考研成功!

自习室全面开放  助力学子安心备考

正值严寒的冬季,教室资源持续紧张,为了让考研学子有着更好的学习环境,结合实际情况,经管学院专门开放“寓建坊”、“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供考研同学复习备考。寓建坊、党员活动室是经管学院创建的育人文化阵地,为让大家在考研的冲刺阶段能够有温暖的环境进行备考,学院将这些场所开放给考研的同学们。电商17-1班的闫智睿说:“最近天冷了,学院把寓建坊等教室开放,干净整洁的环境顿时让我在复习中焦躁的心情平复下来,我们会继续加油,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院学子心相系 祝福书信暖人心

坚定信心,鼓舞士气。经管学院组织大一同学为大四考研学长学姐“写一封祝福信”活动。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书写,为考研学子送上真诚的祝愿。400多封精心书写、绘制的信件,被随机分到300多名17级考研学子的手中。金融20-1班的王凡在信中写道:“努力也许会说谎,但不会白费。祝福学长学姐所向披靡,前程似锦!”,朴实的话语,表达出了学弟学妹们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学弟学妹们也在信件上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17的同学们可以在考研结束后与20级的同学们结对帮扶,给他们在学涯规划和就业考研方面予以指导。电商17-1班的杨晓文谈到:“在压力这么大的时候,看到这些暖心温情的祝福信,浑身充满了干劲,我们会带着满满的祝福,继续冲刺!”


暖心礼物爱心满满 寄托祝愿”意十足

为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学院副院长马有才,团委书记江谭,辅导员范文洁、陈照志,前往考研自习室与学生亲切交流,为大家加油鼓劲,询问大家的复习情况。马院长在与同学们交谈时说:“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的及时跟老师说,学院会尽可能的帮助大家排忧解难。”辅导员范文洁说:“只要你努力,你想要的经管学院都会给你!”据悉,学院为考研同学们分发了带有美好寓意的加油包——橙子(心想事成)、棒棒糖(你真棒)、牛奶(牛气冲天)以及暖宝宝贴等暖心礼物。一位正在复习的同学说:“谢谢学院的爱心加油包,我们会带着祝福,好好复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通讯员:霍梦茹 袁惜琳 王磊)




发布日期: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