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2021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工作

4月1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隆重开幕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赛前,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每名志愿者在培训时积极认真,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每位志愿者都全程遵守比赛志愿者规定,服从主办方的指挥和调配,无论是参赛选手的检录,还是补给站的供给和赛前赛后物品的发放都顺利完成

被分到参赛选手检录组的工商管理2020级2班的云河宾同学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检录工作比较繁琐,需要与其他志愿者共同合作,这次志愿者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也深刻认识到了严谨认真工作的重要性。”

负责补给站供给发放工作的会计学2020级2班的刘洁同学激动的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社会志愿活动,能够为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发放物资,提供补给,看他们继续全力奔跑,我感到自己的志愿服务有了价值。”

据悉,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者服务工作顺利完成,参与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增加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同时山科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出色表现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彰显出了山东科技大学学子的优良品质,收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通讯员:田岩琳;摄影:陈玉双





发布日期: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