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校庆 文明有我丨经管学院邀请礼仪专家来校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喜迎建校70周年,加强山东科技大学文明礼仪宣讲团商务礼仪规范,5月24日,经管学院特邀蓝海酒店集团专家培训师张桂丽为文明礼仪宣讲团进行商务礼仪相关知识培训,院团委书记江谭出席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桂莉为大家讲解了会务礼仪、会务准备工作、会务服务规范以及会务礼仪的着装、妆容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要求强调了“微笑”的力量。同时,她从“仪容仪表”、“行为规范”、“语言规范”三个角度讲述了礼貌礼仪在职场的重要性,并通过分享幽默风趣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更丰富的礼仪知识。

据悉,山东科技大学文明礼仪宣讲团为迎接70周年校庆的到来,提升自身文明礼仪素养,每周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项培训2-3次,已持续进行了多期文明礼仪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商务礼仪专项培训会的开展,巩固了宣讲团之前的学习成果,拓展了宣讲团在商务礼仪方面的知识,有利于促进我校文明礼仪宣讲工作的开展,营造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霍梦茹 陈媛;摄影:陈玉双)




发布日期: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