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课丨经管学院各年级召开收心会

为帮助全体学生顺利开启新学期学习和工作,经管学院各年级召开收心会,对疫情防控、课程安排、班级事务、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收心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防护,按照要求进行宿舍通风消毒工作,保持宿舍卫生、垃圾下楼。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和学习状态,合理作息、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此外,对防止网络诈骗、助学贷款、奖学金综测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保证高效完成工作。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毕业生积极就业意识,18级辅导员强调了就业的准备工作,鼓励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积极择业就业。同时,要求复习考研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备考。

会后,各班级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新学期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面貌,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