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牵手未来”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10月10日下午,由能源、经管学院团委主办,两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传承红色,牵手未来”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行。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21级硕研新生参加。

活动中,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鑫鹏与经济管理学院执行主席王慧分别进行了致辞。裁判人员对本次素拓活动内容以及比赛规则做了简要介绍。在第一轮比拼——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紧张有序的分队伍答题过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也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

接下来分别是极速井字棋、链接加速、两人三足和你画我猜等比赛环节。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饱含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其中,还时刻秉持着“友谊第一”的原则,深刻诠释了“能源经管一家亲”的口号。

本次素拓活动使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激发了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增进了学院研会内部以及能源经管两个学院研会之间的交流。 (通讯员:齐春燕 杨梦洁)



发布日期: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