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月丨经管学院朋辈讲坛第二期——国奖经验分享会

10月29日学院举办了朋辈讲坛第二期——国奖经验分享会。本期朋辈讲坛邀请了靳玉珂、夏峤、张月圆、李璐平给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

投资学19-1班靳玉珂主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谨记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并为不断付出努力。会计学19-1班夏峤从自己参加建模比赛的经历出发跟大家介绍了学好数学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参加数学建模大赛等科创比赛。金融学19-2班张月圆从学习与竞赛、思想政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方面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希望大家在提高个人素质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实现全面发展。国际经济与贸易20-1班李璐平讲述了综合发展的重要性认为学习没有捷径可走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国奖经验分享会通过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同学们树立目标,发扬刻苦奋斗精神,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通讯员:霍梦茹 张晓艳;摄影:王慧洁)

3939E


发布日期: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