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辅导员范文洁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一名!

11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前期第一阶段的团体赛以及二三阶段的个人赛环节,经管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经管学院辅导员范文洁以总分94.959分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赛前准备的过程中,学院辅导员认真复习,利用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结合辅导员理论基础,用专题复习及小测试排名等方式积极备赛,并在第一阶段团体比赛的基础知识测评及网文写作环节以91.39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在二、三阶段的比赛中,学院组建“助赛智囊团”通过集体讨论的形式助力比赛,同时提升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的整体理论水平。最终范文洁以两个阶段均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第一名!

经管学院注重辅导员能力培养,通过辅导员小豌豆工作坊加强辅导员学习交流,组织辅导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提升班、讲座等多种形式聚焦辅导员工作实务,引导辅导员修炼“内功”。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支持辅导员通过以赛促学、能力提升工程等方式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讯员:霍梦茹)


理论宣讲环节

128A7

谈心谈话环节

范文洁荣获一等奖

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