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校荣校教育】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使经管学院全体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弘扬山东科技大学校风校训,激发全体新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11月18日至12月2日,经管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分批次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新生认真参观了殷切关怀、学校领导、桃李芬芳、建校历程五个部分的馆陈大家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学校厚重充满活力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到了山科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参观过程中,新生们一起重温了我校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山东科技大学70年的发展历史,是一曲薪火相传齐奋进、万众一心永向前的时代凯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大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科大人。 (通讯员:霍梦茹 张宁 摄影:牛馨仪


发布日期: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