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复赛

11月27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复赛。学生会刘赵淳、谢亿东、祁万祥、相清禧、张佩君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六组初赛晋级选手参加,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各组选手针对不同题材的问题进行个人以及团队讨论并上台阐述。比赛中场进行“心有灵犀”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第二轮比赛中,晋级选手再接再厉,对所持题目进行分析讨论,冷静沉稳的阐释了自己的观点。本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自信,表述言简意赅,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比赛结束后,五位评委分别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指出了每位选手在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统计分数期间,大艺团王淑琪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两轮激烈比赛之后,最终隋金洋获一等奖;张晓艳、刘显昊获二等奖;刘侄彬、曾思敏、陈秋宏获三等奖;龙训金、郑天阳、高志超、杨召鹏获优秀奖;第四组获优秀团体奖。(通讯员:霍梦茹 李暄;摄影:赵菲)

11EB9


发布日期: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