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全院学生近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力战胜疫情,坚决守护好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担当,争当表率

学生党员、班干部、宿舍长要带头遵守防控要求,积极宣传防控举措,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做好防控措施。

二、从我做起,做好防护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校园内、教学区、食堂等场所要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减少聚集;每天做好宿舍清洁和消杀,常通风,严格做好一日三检,并做好记录,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坚决不点外卖,不拿校外物品(外卖、快递等);杜绝使用或存放违禁电器;按时作息,准时上网课;严禁翻墙外出,杜绝夜不归宿。

三、遵守规定,落实要求

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团委、班委、楼长、层长等做好相关检查和报告工作;要积极参加全员或抽检核酸检测,不避检、不逃检;要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守护好全院学生的生命健康。


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2年3月17日  


发布日期: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