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员“1+N”就业帮扶促进会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3月31日,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1+N”就业帮扶促进会。辅导员牛成亮、华宏壮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

会上,牛成亮先就目前毕业生总体的就业、考研现状以及各专业班级的就业情况做了总结,对目前毕业生所就业面临的困难和调整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党员“1+N”就业帮扶中毕业生党员如何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能动作用进行安排。最后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党员,自身必须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二是要有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带头作用,主动深入到同学当中去,了解同学们就业情况,朋辈帮扶、精准服务到身边的同学。华宏壮就党员如何与结对的同学进行沟通、帮扶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党员在做好自身规划的同时要将党员“1+N”帮扶活动做到实处,充分发挥其帮扶作用。

本次会议强化了党员同学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促进毕业生更加精准、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牛成亮)



发布日期: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