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经管学院倾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岁月在我们的手指尖划过,不知不觉间,2022年毕业季悄然而至。在毕业季到来之际,经管学院以真情与祝福送别2022届学子,祝愿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抵达成功的彼岸。

拨穗授学位毕业生开启新征程

6月14日,经管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为学院全体毕业生拨流苏并授发了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整齐穿戴好学士服和学士帽依次走过红毯,花束路引将现场氛围烘托的隆重而温馨。罗公利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交谈,拨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合影留念为毕业生送上最温暖最真挚的叮嘱与祝福

季忆留夏,梦启韶华”,毕业晚会送祝福

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各级领导以及各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毕业生晚会主题为“季忆留夏,梦启韶华”的毕业晚会分为“回首过往,季忆留夏”和“整装待发,梦启韶华”两个篇章。毕业生们通过歌舞表演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及对同窗的不舍团委老师带来的歌曲《再见》更是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今夜不说再见,离别不是重点”,歌声与欢笑过后,明天仍是布满期望的一天,本次晚会是毕业生们对青春的见证与回忆,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13日,经管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的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江谭主持。

毕业生党员硕士研究生高颂带领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洪亮的声音中饱含着党员师生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党的无限热爱。2022届本科毕业生孙远辰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是会时刻记得自己党员的身份,在今后工作将会更加投入,为国家发展、为人民服务、为母校增光。最后,高一丹书记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引导毕业生党员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勤俭节约,绿色毕业二手物品交易留下记忆

为满足毕业生对个人闲置物品处置的需要,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流转,通过二手物品交易在物品传递中寄托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6月12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毕业生二手物品交易活动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

毕业生们一大早就到繁星广场的摊位上摆出了物品,低价处理考研参考书、工具书、旧衣物、二手电子产品等物品,吸引了很多学弟学妹前来购买。对毕业生而言,他们出售的这些二手物品,价格十分低廉,主要是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便利,对资源进行环保循环利用,践行“绿色毕业”,并且体现大学生的勤俭节约精神。此外,部分同学通过免费赠送书籍,为知识的传递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效解决了毕业生二手物品处理问题,还营造良好的校园节俭氛围,进一步增进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

激情对抗,青春热血”,师生篮球赛共叙师生情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表达学院对学生的祝愿和祝福,6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篮球队与毕业生篮球队开展友谊篮球赛。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带领教职工篮球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双方球员,积极拼抢,精准投篮,防守反击,一次次得分都会得到球员和观众的欢呼喝彩。最终,毕业生队以109:101的比分战胜了教工队,以青春的炽热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比赛,师生情谊再次得到升华。赛场上不仅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的深切祝福,祝愿毕业生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未来。

“我觉君非池中物,咫尺蛟龙云雨”,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各自努力,成自己更好的未来,愿毕业生们能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通讯员:陈照志 经管记者团)


发布日期: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