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前置】经管学院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留学深造认识提前规划学业方向,完善学业规划,经管学院于学院四楼报告厅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校友国贸专业16级刘景鑫、金融专业18级王晨晨担任主讲人。

分享会上,刘景鑫与王晨晨就学校申请、学习计划、留学优势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本科绩点与语言能力的重要性,建议大家一定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此外,刘景鑫和王晨晨还对择校与专业选择、国内外学习生活对比、不同国家的留学形势以及国外疫情状况等内容进行了讲述。在问答环节,两位同学解答了学弟学妹关于留学的问题和困惑。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使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深入了解留学的相关流程明确学业方向和规划助推学院就业升学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霍梦茹 邵忆镭)

(图1:刘景鑫作经验分享)

(图2:王晨晨做分享)

(图3:听取经验分享)


(图4:部分同学线上参会)

(图5:提问环节)



发布日期: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