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开展“迎建团百年,谱写青春之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近期,经管学院团委展开“喜迎建团百年书写青春华章”主题雷锋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境界,助推学院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不仅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更加激发了经管学子的志愿服务热情。本次活动分别从观看影片、鼓励注册“志愿者”APP、主题分享班会、线下社区服务开展。

   各团支部线上观看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重温雷锋的崇高思想和模范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并积极号召大家速写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各班级进行“学雷锋”主题征文活动,用心感悟雷锋的伟大精神。为推动志愿服务信息化与规范化发展电信系积极号召各班级支部成员积极注册“志愿者”APP,随时随地可志愿,用实际行动助推全民志愿行动,为我院及社会志愿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开展“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通过知识竞赛、故事分享、宣传片创作等多种形式,激发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对比自己寻找差异,从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及技能。同学们利用自身便利,在核酸期间积极宣传抗击疫情知识和讲解抗疫小故事,在校学校积极报名核酸志愿者,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当代雷锋精神。

   本次系列活动使雷锋精神深深根植于经管学子的心中,使经管学子化身为无数“雷锋”中的一员!后续电信系会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也会积极参加其他志愿活动,扩大雷锋精神的覆盖面。

   


发布日期: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