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同学们在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辅导员李含聪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同学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观看馆内的藏品。雷锋纪念馆中仍保留着雷锋使用过的物品,这让同学们能够更直接地体会到雷锋服务人民的感人故事,感受雷锋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物流管理22级2班的李蓓说:“雷锋这个名字承载着耀眼的光辉,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中展现青春力量!

    物流管理22级2班杨润芃激动地说:“有幸在今日与老师和同学们参观雷锋博物馆,品读雷锋同志这波澜壮阔的一生,感慨万千,他历经磨难披荆斩棘,命运以痛吻他,他报以最清澈的善心。在我看来,学雷锋不应该只停留于思想层面,我们应在生活中传递善意,成为如他一般澄澈的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聆听了雷锋那些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又一次近距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辉,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更应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去奉献、去创造,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通讯员:霍梦茹 徐瑞欣)


发布日期:2023-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