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座

3月17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座活动。本次讲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财商教育”为主题,邀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开发区营业部区域经理潘延欢、营业部合规经理郭笑言作为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潘延欢郭笑言两位经理系统性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财商教育的知识,剖析了我国金融行业的现状以投资案例分析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经验同时,他们建议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立足实际,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可以将专业知识与生涯规划相结合,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涯。潘延欢郭笑言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金融市场知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开拓进取精神,提高自身竞争力,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霍梦茹 刘雯;摄影:李梦洁)


发布日期:2023-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