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J6楼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我校青岛、泰安、济南三校区共700余人组队参赛30支队伍参加了答辩,6位教师评委、10位企业评委参加现场评审,根据参赛选手分布不同校区的情况,答辩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赛分为常规赛和实战赛两类比赛,常规赛涵盖农业、工业、环保、医疗等不同领域,包括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及其他电子商务等经过初审、复审、小组赛等环节,遴选出16支队伍进入了常规赛终极赛环节。实战赛聚焦于产教融合、跨境电商、乡村振兴等主题,经过经过赛前培训和考核、实战活动,确定出12支队参加终极赛现场答辩评审。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密切配合。评委依据大赛评审标准对项目逐一进行点评,为项目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确定了最终成绩。

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组织。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创新、创意和创业实践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参赛选手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激发了更多同学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之中。(通讯员:曲长胜)


发布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