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院专业篮球联赛决赛

4月8日,经管学院于小西湖篮球场举行院专业篮球联赛决赛。22级工商管理和23级研究生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个球员的精湛球技和不懈努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每一轮比拼中,球员们倾尽全力,奋力拼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23级研究生篮球队斩获本次篮球联赛冠军,22级工管专业篮球队获得亚军,23级国贸专业篮球队获得季军。在决赛中,张涛参同学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获本次院篮球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比赛结束后,由学院辅导员薛传旭老师、学生会主席普瑞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加深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张明雪;摄影:杨申赫)


发布日期: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