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闻德美简介



基本信息:闻德美,女,山东费县人,山东大学金融学博士,山东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在站,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工程,金融市场,涉海金融,海洋资源经济与管理等。

基金项目:作为负责人,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全国统计科研项目、山东社科规划项目、山东人文社科课题、青岛社科规划项目等项目14项;参与完成全国统计科研项目、山东软科学项目、山东人文社科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

研究成果:在《资源科学》、《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统计与决策》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检索6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获奖情况:首位获得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统计科研优秀成果二等青岛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并获山东科技大学“我最难忘的恩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

学术兼职: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会员。

招生专业: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硕士

联系方式:wendemei@163.com




       

发布日期: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