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姜秀娟简介

  姜秀娟(1979-),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工商管理系教师。山东莱阳人,获得天津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山东科技大学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工商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及管理、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讲课程:管理学、商务谈判、组织行为学、国际企业管理等。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出版合著2部,副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3部;主持与参与省部级项目10余项、其他厅局级项目10余项、横向项目4项。
 
先后获得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园丁优秀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获得山东科技大学理论教学改革奖、微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省微课比赛二等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山东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中国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等8项。
 
联系方式:abcjxj@126.com

发布日期: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