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追红色足迹,颂温情家书”暨党员同上一堂“沉浸式”党课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行“追红色足迹,颂温情家书”暨党员同上一堂“沉浸式”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院团委书记江谭、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带着热情和感恩颂读着一封封红色家书,那些用饱含着血泪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革命烈士用青春和热血写下的绝笔信、告别书,那些或温情或悲凉的话语,诠释着一个个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为信仰誓死不屈的英雄壮举。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们几度落泪,沉浸在同学们讲述的故事中久久不能忘怀。中场休息时,大艺团声乐队为大家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颂读表演结束后,高一丹对同学们深情并茂地精彩表演高度赞扬,她谈到,大家的表演让观众们对党史和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高一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不负韶华二是要珍惜时光,珍惜与大学同学的情谊,不负青春;三是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创活动、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成长为优秀的青年大学生。(通讯员:霍梦茹 张蕾;摄影:申旭鹏)



发布日期: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