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经管学院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团支书初心讲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规范我院各团支部工作、提升团员自身素养,5月20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团支书初心讲坛。讲坛团委范文洁主持,1920级各班团支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工商管理2018-2班团支书邵诗琪从组织建设、支部团员管理、活动组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所在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谈到了党史教育的必要性。她强调,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可以通过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渗透进我们的思想中,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做到真正的爱党爱国。国际经济与贸易2019-1班团支书刘佳从支部建设、思想引领、支部团员管理和志愿抗疫四个方面分享了团支部的建设和组织活动情况,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调支部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国际经济与贸易2020-1班团支书谭奥文主要介绍了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团支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讲坛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团干部初心使命培养,有利于增强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对于推进我院团支部工作有序进行,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霍梦茹 袁惜琳;摄影:王磊)




发布日期: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