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丨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党”主题分享会

5月22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心中的党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会计学2019-2班夏峤和会计学2020-1班王梓涵担任分享人

夏峤刚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以自己与中国共产党的“相遇相识相知”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他走访老党员和亲身经历的爱党故事,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与不易。他和同学们一起回顾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群众在苦难中铸造辉煌、在转折中开创新局的党史历程,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党史学习,在思想上武装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王梓涵2020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她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的基本要求等内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摄影:潘伊若)




发布日期: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