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颂红色家书 感信仰力量丨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5月31日清晨,经管学院20级学生及100名预备党员齐聚泰山广场,举行“颂红色家书,感信仰力量”升旗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6时30分,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出旗!”,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手护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气氛庄严肃穆。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视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物流管理2020-1班的范新吉、袁惜林、周杰等同学诵读了邓稼先的一封红色家书《等待》,那些饱含着血泪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深层次地展现出邓稼先先生为祖国两弹事业作出的伟大牺牲与贡献,诠释着一个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国家事业不懈奋斗的英雄壮举。

学院新发展的100名党员在国旗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100名党员也代表着经管学子不忘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庄严承诺以及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学生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同学们用手卡共同拼接出了党旗的巨幅画面。从空中俯瞰,飘扬的党旗诉说着每一位经管学子勇担使命、报效国家的坚定信心。

经管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刘佳说:“在庄严的国旗下,鲜红的党旗前,我们庄严宣誓,在那些铮铮的誓言中仿佛看到了一代代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奋发前进的身影,我们会牢记这个时刻,牢记在国旗、党旗下的誓言,拼搏奋斗,不断成长,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霍梦茹;摄影:申旭鹏 李福闯)




发布日期: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