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9届暑期实习生(108)中航国际2018暑期实习计划招聘

1、公司简介

  国际合作发展事业部聚焦航空国际合作,服务国防重点装备发展,作为国防工业和航空工业对外合作的主渠道、主窗口,长期承担国家以及航空工业重点项目和产品的国际合作、装备引进以及联合研制与生产,为中国航空制造企业配套采购航空设备和备件,提供项目咨询、代理采购、后端支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国合部与加拿大普惠公司(PWC)、赛峰集团旗下的赛峰电子与防务公司(Safran Electronics & Defense)、赛峰直升机发动机公司(原透博梅卡(Turbomeca)公司)、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Motor Sich)等世界一流航空供应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国合部以专业的商务能力和高品质的服务,承担了多项国家航空项目的设备和技术引进、改进、改型和升级,为中国航空工业设计与制造技术的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深圳公司”)作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全资子公司,是航空工业发展的“先锋队”、改革的“试验田”。旗下拥有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物业资产经营三大业务。
  中航国际深圳公司创立于1979年,是最早参与深圳特区建设的央企之一。三十多年来,中航国际深圳公司依托航空工业技术、质量、管理与深圳特区市场化、国际化的政策和环境,成为中国相关产业发展的初创者和深耕者,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最早参与者。经过多年发展,中航国际深圳公司属下拥有中航国际控股(0161,HK)、深天马(000050,SZ)、飞亚达(A:000026, B:200026)、天虹股份(002419,SZ)、深南电路(002916,SZ)等五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以及格兰云天、上海宾馆、亨吉利等一批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和企业。
2、招聘职位
财务管理岗
部门:财务部
学历:本科
专业:财会相关专业
实习城市:北京
人力资源
部门:人力资源部
学历:本科
专业:人力资源
实习城市:北京
助理职能经理
部门:财务部
学历:本科
专业:会计、财务管理
实习城市:北京
3、申请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avic-intl.cn/


发布日期: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