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我与系主任面对面”活动顺利举办

  521日晚上,工商管理专业“我与系主任面对面”活动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工商管理系主任吴士健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刘传勇、白玉利等优秀的学长学姐作为受邀嘉宾,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吴老师就未来的就业形势和考研考公趋势做了深刻全面的阐释,他分析了14级工商管理系的考研情况,指出考研的实用性,一是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二是可以提高自己的学历,在就业上拿好一块敲门砖,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受邀的优秀的学长学姐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在复习方面,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每一天的时间,用最好的状态去复习;在选择考研的专业方面,建议同学们先选专业再选学校,这些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其次,他指出,有就业打算同学需要时刻关注社会就业信息,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利用好暑期这一黄金时间进行实习,学习一些实用技能,以此来增加自身就业成功率,刘传勇、王录明等优秀学长做了经验交流,为准备就业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最后,吴老师给同学们讲到,不论是选择什么什么样的道路,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一直坚持做下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坚持,方能成就大业。
  这次的面对面交流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系主任的距离,使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和就业了解了更多的信息,使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们能够更好的抉择,更给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指引了方向。相信在优秀学长学姐的建议下和吴老师的指导下,15级工商管理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24